世说新语

寂寂如春

成公双打加油

我做梦似的到成都了。
为什么说做梦一样呢?因为从请好假那天开始,我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里。
我这人也不知道是什么体质,如果充分准备要去哪里的话,十有八九会出点岔子然后事与愿违。群里妹子们纷纷团购应援包应援服,我愣是压抑住蠢蠢欲动的心,把封建迷信程度拉到历史新高。
我更怕我满腔热血冲过去然后他俩又有什么意外,退赛,不打,或者一轮游。
那样我会想买块豆腐撞死拉倒。
就这么心惊胆战的挨到出门,很好,两位老师都到成都了,我也可以出发了。
然后,出门差点忘记带手机,幸好发现了又狂奔着回家去拿。路上箱子拉链开了我竟然不知道,还拖着张了嘴的箱子一路咨询群里小伙伴到了宾馆。
晚上正好逛街回来,黄牛堵着我问要不要票,20呀可便宜了!
我想反正没事去看看吧。就当熟悉场地。
然后,看到了远妹输给香港选手。
看着小孩儿耷拉着脑袋收球拍,任凭观众席的妹子撕心裂肺的喊“我爱你”都没反应,背包就出了场馆。我特么还能说什么?也就能一句无关痛痒的加油罢了。
林高远输了我都替他难受。明天那二位的比赛我大概真的要吃速效救心丸。
哦,可能还会出现呼吸不畅反应迟钝等症状。要是哪位小仙女坐在我身边千万别吓到。

她只是见到了梦中的两颗星在不知所措而已,她很温和,可能会很激动,但是放心不咬人。

祝马龙张继科二位老师明天比赛顺利,我会在看台上给你们加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