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说新语

寂寂如春

还是吐槽

我真傻,真的。
我单以为胖球圈粉丝作妖傻逼多,没想到换个圈子看看,更多了。
日常可怜朱一龙老师。辛苦往前走一百步,团队和粉丝能给他拖回去九十九步。
镇魂我都没好意思安利给基友们,觉得剧情硬伤太大,撑死就请大家看看两位老师的双人cut。
而因镇魂大火受到万众瞩目的朱老师,新作业交出的是许你这样的玛丽苏狗血言情剧,还是粗糙版的。
我要是居老师我也会生无可恋不想营业。
粉丝们还到处安利许你,真不知道是个什么心态。留点精神吹知否男二不好吗?起码有吹的资本,吹许你是当别的观众都瞎了吗?还是你们觉得居老师这样的作品这样的表演就已经值得惊喜了?你们对他的期待值是有多低???
谁要是给我安利许你我会觉得他简直在侮辱我的智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