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说新语

寂寂如春

继科:踏上赛场我就是一名战士。
马龙:这是每个战士的必经之路。

追娱乐圈爱豆的朋友们真幸福,花的钱和精力时间总会在某个时刻某个地方反馈给你一点微光。也许是一次投票,一次演出,一次应援,一次氪金。你可以骄傲的说哥哥这次获奖有我一票;这次演唱会我买了官方门票去看现场;这次金主爸爸数据好看有我氪的金。

追竞技体育就无情的很。你跋山涉水去赛场下为他加油呐喊声嘶力竭,可场上的比分只能他自己一点一点去打;国外比赛没法追就半夜守直播,看着你追我赶的比分恨不得穿进屏幕去给他加油,然而就算紧张到心梗发作,一切输赢还是他自己承担,与你无关。他的漫长征途里只有自己去披荆斩棘,而你只能做一个看客,再多喜欢也没有办法化为实质性的帮助。

难吗?太难了。竞技体育残酷,又有魅力。残酷在岁月不饶人,在长江后浪推前浪,在一切电光火石间的错判失误。魅力呢?在他面对困难时展现的强大内心,在永不轻易放弃的精神。

马龙给我太多启示,给我展现宝贵的持之以恒和赛场的热血激情,作为一个看客我获益良多却无法回馈一二,就连他伤病退赛也只有深夜流几滴没用的眼泪。

可是竞技体育不相信眼泪,而我相信马龙。请好好休养,还是那句话,咱们下个赛场见吧。

支持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