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说新语

寂寂如春

记得某次采访中嘎子被问到大学时大龙是什么样的。
他说:我行我素。
而他说自己初入大学时是“爱谁谁”。某种意义上也是他上面形容大龙的那个成语。

十年时光,嘎子慢慢把那份冷硬的“爱谁谁”包裹起来,用一份温和柔软去面对世界,骨子里还是有沉淀下去的棱角,只是不轻易扎人。而在生活里横冲直撞的大龙依旧保留着坚定的自我认知和呈现,我相信嘎子是喜欢且欣赏的。采访里请嘎子形容现在的大龙,他依然用了“我行我素”这个词,在他心里这是褒义的、赞赏的词汇。因为他知道,在经历了现实生活的磋磨后还能保留自我、追逐理想是件多难得的事。所以双人采访里,我们总是能看到他眼含笑意,温柔又赞同地看着大龙。

不忘初心这个快被说烂的词,在他们身上体现出同样的微光,只不过两人“摘遥远的星”的表达方式各有不同。世界太大,有个志趣相投的人与你同行十年简直是前世积德善缘因果。

何况他们还有未来更多的十年。

祝二位音乐剧演员:乘风破浪、梦想成真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