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说新语

寂寂如春

奔跑吧,双子星!

奔跑吧,双子星!(中)
圈地自萌!与真人无关!
(以下为流水账和自我放飞产物~部分游戏采用了继科前几天录制《看你往哪儿跑》的环节。为了人数均衡没有写小鹿,鹿粉见谅。)

两人坐车到了录制的公园里,藏在挡板后面。摄影机后面围了一大群粉丝,邓超卖着关子介绍了一通,大声呼唤:“大家跟我一起喊出他们的名字:马龙、张继科!”

山呼海啸的声音响起,张继科拉了马龙的手一把,两人一起小跑着进入画面。粉丝们一看到他们激动的尖叫,

邓超他们几个老成员一边和他们握手拥抱一边故作失落状。

陈赫:“我说你们有没有一种失宠的感觉?”

Baby点头:“体会到了,他们来之前粉丝还在喊爱我呢。”

邓超:“叛变的真快!”转头又对他们俩说:“欢迎欢迎,还好你们训练忙,要是多来几次我们就可以下岗了哈哈哈~和大家打个招呼吧!”

马龙往前跨了一步,略微有些腼腆地朝粉丝们挥手:“大家好,我是马龙。”

张继科也跨出一步,不多不少正好和他并肩而立,冲摄影机和观众们分别打招呼:“大家好大家好,我是张继科。”

“我打赌今天肯定有跟乒乓球相关的活动。”王祖蓝信誓旦旦的说,李晨一听乐了:“别是跟两位大满贯打比赛吧?那我们还不如直接跳西湖里游一圈呢。”

马龙谦虚的笑着:“没有没有……”
“比也就给我们什么锅铲、手机和盘子,我们也不容易。”张继科接了一句,把大家都逗乐了。

“今天的任务分两组竞争完成。哪个组最先找到宝箱哪个组就获得胜利。在接下来的游戏中你们要尽可能多的收集宝箱线索。现在开始抽签分组。”导演对所有人说到。

工作人员拿了一个箱子上来,大家依次摸出红蓝两色的球。邓超郑凯Baby是红队,李晨陈赫王祖蓝是蓝队。

分组结果一出王祖蓝直接就把张继科拖到身边:“来来来,科科你也别摸了,你就归我们蓝队了。”

邓超问:“俩世界冠军在这儿你为什么直接冲着继科就去了?”

李晨幽幽来了句:“因为他自己都觉得我们蓝队体力值低下,所以要找个爆发力强的。”

“喂喂什么叫体力值低下?我们是脑力劳动者好吗?”陈赫不干了,邓超起哄道:“祖蓝对自己队伍的实力有很清醒的认识。那智慧的龙队就归我们了,今天又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科龙大战,请问马龙有什么要对继科说的吗?”

马龙望过去,张继科正含着笑意看他。马龙冲他抬了抬下巴:“悠着点儿哈。”说完挑眉笑了起来。

张继科还挺爱看他那副有点小傲娇的表情,马龙这几年越发成熟稳重,本性里那点活泼不太容易见了。这话的含义其实是叫他别受伤影响回去的训练,张继科明白,但故意当成宣战去回击到:“放马过来啊!”

第一个环节是比较轻松的热身游戏。两组队员要戴上计步器分别跟在舞蹈老师的身后跳一个舞,每个人的动作都不一样,舞蹈结束后全体队员的步数和相对应老师的相差五步以内就算过关。

李晨一听规则就向导演申请:“我跳舞真是没法看,辣观众眼睛多不好,我换个吧导演换个。”

张继科也附和:“是啊,我还从来没跳过呢。”

导演倒是很爽快:“可以,还有个项目可以选。”

“是啥?”张继科问,陈赫拍拍他肩膀说:“你别问了,一般他这么干脆就答应都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陈赫话音刚落就听导演说:“可以选择趾压板跳绳。”

邓超和Baby起哄:“这个好,大黑牛这是你强项啊!”

李晨一听拉着张继科就走:“导演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。继科走我们跳舞。”

几个人在指定的舞蹈老师身后站好,音乐响起,居然是最近很火的《PPAP》。蓝队队员都认认真真的跟着跳起来。张继科以前确实没跳过舞,稍微复杂点的动作做的是手忙脚乱。马龙边看边笑,还掏出手机录了一会儿。

跳了几个动作张继科干脆挪到年轻女舞者的身边,压低了点声音问:“多少步了?”

女孩大概没听清他说什么,还在跳舞,张继科干脆一把抓住她戴了计步器的手腕凑近了看。周围粉丝们看见这个动作一片尖叫声,马龙还火上浇油的对身后一些举着张继科应援牌的小姑娘开玩笑:“你们看,他又撩妹。”

蓝队跳完后裁判给大家核对数字。张继科看了下自己的计步器,又确认了老师的步数,得意的向马龙所在的红队举起手大声说:“只差三步,就是这么牛!”

郑凯对邓超说:“哇,继科很厉害啊,祖蓝应该没问题,陈赫好像也是对的。就看李晨的了。”

马龙在一旁听了,不动声色的跑到张继科身边,握着他的手,一脸诚恳的边说边晃:“恭喜你继科,第一次跳舞就完成这么好,真棒!”

这么一夸张继科倒有点不好意思了,笑着正想说什么,低头一看发现马龙握的正是他戴计步器的左手,上面的数字已经增加了好几个。

见他发现了马龙哈哈大笑着撒手就跑,张继科又不敢追,一跑数字更大。他指着马龙笑骂:“我去!行,马龙你等着。”

结果蓝队因为张继科和李晨的数字相差超过五个数,要求重做。第二次总算同时通过了,用时十三分钟。

轮到红队上场后,马龙特意挑了个远离张继科的位置。张继科朝他不怀好意的眨了眨眼睛,邓超走在最后面路过他身边时特意问到:“你们龙队会跳舞吗?”

张继科点点头:“比我强点儿,他学过街舞。”

邓超大喜过望,跑到马龙旁边站定:“哈哈哈~我们赢定了!”

音乐开始,马龙认认真真的跟着前面的女孩儿跳着。红队的舞蹈同步率明显比蓝队要好些,李晨和王祖蓝互相摇摇头:“看来他们要赢了。”

张继科回头对他们说了一句:“那不一定。”

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张继科出乎所有人意料,直接冲到了马龙身后,将他拦腰拖到后面,拽着戴计步器的手一阵猛摇。

马龙没防备他这么赖皮的一手,被拖出三五米远才刹住步子,张继科这货还不断挠他腰上的痒痒肉,弄得马龙大笑不止。红蓝两队成员看着他们都笑的差点背过气去。

等张继科放手后,计步器数字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来的。马龙边笑边一脚踹向张继科,被对方灵活的躲开了,还朝着他得意的喊:“跟我斗?嗯?”

最后红队第二次才通过游戏,用时十二分,稍胜蓝队一筹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